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哈利波特》揭秘众星谱 艾玛女大十八变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21:0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女大十八变对于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而言,实在是再贴切不过的评价。从第一部里稚嫩可爱的洋娃娃出落成今天青春无敌的美少女,越来越具星相的爱玛也开始不断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 2007年,艾玛参演了电视电影《芭蕾舞鞋》并获得多方认可。在《福布斯》最具价值新星中,年仅19的艾玛又跻身第六名。现在更是有越来越多的电影公司和广告商纷纷向艾玛投来了橄榄枝,这个收敛了光芒,陪在“哈利”身边的小姑娘,在现实生活中可真正地大放异彩了。 然而名利和财富并没有让年轻的艾玛头脑发热,她并不急于寻找机会转型,反而希望暂时放下工作,投入到大学的生活中。看来聪敏的她深谙这个道理,在娱乐圈里打拼,需要有厚积薄发的实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