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道自信“王子”头衔 无奈要为地瓜做“代言”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8: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道不会放弃电视剧 不怕与阮经天拼人气
·视频:明道拍戏多年有绝招 与女主演时刻牵手
·视频:明道控诉京片子助理 与嘉倪还原琼瑶对白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安徽卫视首部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在厦门开机。该剧作为《王子变青蛙》的续集,继续由台湾偶像一哥明道担任男主角,凭借《五星饭店》中成功饰演汤豆豆而备受关注的“岩女郎”牛萌萌、“好男儿”李易峰、台湾青春偶像小天后陈婷妮以及内地新人吴佳佳等剧中演员昨日都出现在开机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

  明道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曝自己在业余时间帮妈妈卖地瓜的新闻,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家的生意,他说:“现在还在卖啊,我只要有空都会去菜市场帮妈妈卖地瓜。”随后他补充说:“其实这主要就是陪家人的一种方式,每次我妈妈卖地瓜,大哥大嫂他们也会去,于是在那里我们全家人都可以见面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