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夜故事秀》 主持人是怎样炼成的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6日22: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星夜故事秀》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夜故事秀》 主持人是怎样炼成的①
·视频:《星夜故事秀》 主持人是怎样炼成的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星夜故事秀》】“看星夜改变心情;好心情改变生活”。北京知名的娱乐节目品牌《星夜故事秀》,是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全力打造的一档代表欢乐与智慧的原创综艺脱口秀节目,并成功成为深受北京观众喜爱的“好心情电视”。她开办于2006年,2009年将全新改版,每周六21:25播出,节目长达70分钟,是融合歌舞、短剧、脱口秀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以竞技、互动、真人秀等多种节目形态构成的一档大型周末综艺节目。

  以吸引年轻观众为首要目标,将一个个传递快乐、演绎精彩的故事,通过多媒体形式展现,既有演播室中的生动讲述,也有外景拍摄的鲜活画面,小故事,大智慧,为您缓解生活的压力和一周紧张的心情。奇闻、趣事、生活智慧,是带来笑声的故事源泉,文化名人、民间奇人、行业精英、明星与主持人过招,是《星夜故事秀》为您呈现的别样精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