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茹芸赶拍新歌MV 杨佑宁出任男主角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6日21:21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许茹芸为最新国语专辑《爱.旅行.一公里》拍摄MV,男主角请到的是许茹芸非常欣赏的一个新生代演员,同时也是许茹芸的好朋友杨佑宁。许茹芸表示:“我很喜欢以说故事者的角度来诠释MV,因为有时候,这样更能将我所要表达所要跟大家分享的事情诠释得更动人,像《一公里》这首歌曲所要讲的就是爱情中渐行渐远的距离,这也是大家在爱情旅程中可能会碰到的状况,有时候随着时间的流逝或周遭事务的迁移造成两人间的感情无法继续,吴克群将这种矛盾难解的心情都写出来了,我很喜欢这首歌曲,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