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吴宗宪深情对唱 十指紧扣大玩暧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6日21: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舞林大会》“名嘴”当道 吴宗宪公开“食言”
·赵忠祥“舞林”抢尽风头 吴宗宪也被呼来唤去
·视频:吴宗宪现场模仿周董 “大肆”调侃侯佩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7月25日,辽宁沈阳,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改版录播。赵本山、黄志忠、张恒、吴宗宪、小沈阳精彩上演二人转。赵本山、侯佩岑现场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赵本山亲吻侯佩岑。吴宗宪当侯佩岑面演唱周杰伦的歌表示对周杰伦的不满。

  吴宗宪和侯佩岑的二人转笑果十足,引得赵本山狂笑不止。看来还需真正专业的出马才行。小沈阳的正宗二人转一亮相,全场立刻抱以热烈的掌声。当天赵本山还和侯佩岑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期间,本山大叔亲吻侯佩岑,引起全场骚动。吴宗宪则继续出怪招,大肆唱周杰伦的歌,让侯佩岑的脸上红白一片。

  2009年7月25日,辽宁沈阳,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改版录播。吴宗宪和侯佩岑的二人转笑果十足,引得赵本山狂笑不止。吴宗宪则继续出怪招,大肆唱周杰伦的歌,让侯佩岑的脸上红白一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