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朱孝天任观光大使 不惧与飞轮海做比较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6日01:34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忙着拍摄偶像剧「桃花小妹」的朱孝天,为了宣传家乡的观光,日前与观光局合作,巡回台湾作环岛旅行,甚至自己担任制作人了拍一系列的纪录片,而在首映的前夕,朱孝天也特地举办粉丝座谈会,贴近影迷。不过因为宣传观光,自然被拿做与现在的观光大使飞轮海做比较。 除了座谈会,朱孝天在二楼,甚至还举办了自己的摄影展,一幅幅作品,都是他周游列国的成果,不过朱孝天却表示,F4的其它团员,对他的多样才能,都很不给面子。 独挑大梁,朱孝天少了F4其它团员助阵,照样拼家乡观光,也为大家展现,他不只有偶像光环。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