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昔日“阿信”变慈禧 田中裕子现身颐和园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6日01:24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八十年代一部日本电视剧《阿信》在中国红极一时,而剧中女主角阿信的扮演者,日本演员田中裕子更是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二十多年过去了,已经50多岁的田中裕子首次来到中国拍摄电视剧《苍穹之昴》。

  昔日贫弱的小女子,如今变身为大反派慈禧。不知道中国观众是否能接受。不过,作为剧中主要演员的余少群,对于这位日本慈禧可是相当的看好。

  虽然《苍穹之昴》在国内已经拍摄了一段时间,不过来北京拍戏却是第一次。听说田中裕子在颐和园拍戏,一直很喜欢阿信的演员海清当天还专门驱车来到剧组,和偶像合影并送上礼物彻底当了回追星族。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