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北京挑战逃生术 危险性太高先买保险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6日00:2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回归大型舞台魔术 展示道具毫无创新
·视频:刘谦北京巡演前探班 首次开唱圆梦
·视频:刘谦即将上海巡演 隔空对话不畏四面质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7月24日,魔术师刘谦的演出在当晚即将在北京展览馆上演。下午,刘谦在演出场地与媒体进行了交流,一身休闲服装的刘谦显得十分放松,舒适的坐在舞台上向媒体介绍了自己晚上将演出的危险魔术。

  除了危险的魔术,刘谦还将表演把现场观众漂浮到空中的魔术,而最奇怪的现场环节,该算在魔术表演的同时,刘谦将一展歌喉咙。

  刘谦表示,除了表演魔术外,唱歌是他的第二个梦想。“因为我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个梦想就是从小到大的一个梦想就是在这么大的一个舞台上,表演给这么多观众朋友,表演魔术给这么多观众朋友看。第2个梦想就是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唱歌给这么多观众朋友看,我希望今天在北京呢,所有的观众呢可以跟我一起实现我的梦想,我要唱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