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回归大型舞台魔术 展示道具毫无创新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21: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巡演"回家" 谈创新与小沈阳同病相怜
·视频:刘谦即将上海巡演 隔空对话不畏四面质疑
·视频:刘谦魔术节目成本高收视低 众卫视将暂播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7月24日晚,“2009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在北展剧场拉开帷幕,当天下午,正在进行最后彩排的刘谦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刘谦表示,北京演出中他将挑战甚少表演的逃生术,而最大的亮点则是自己首次在舞台上唱歌,这也是圆了自己从小到大的一个梦想。

  挑战危险逃生魔术 救护人员一旁候场

  24日下午媒体抵达北展剧场时,舞台上已经放置了一台组合器械,主体部分是一个大箱子,面对舞台的一面用不透明板材遮挡住,箱子上方悬挂着一个金属钉板,上面安装有十多个硕大的钉状物。刘谦解释说,这个器材是他晚上所要表演的逃生魔术的道具,“到时候我会请一位观众把我锁起来,关到箱子里。我必须在30秒内逃出箱子,30秒后就会这样……”说着,刘谦拉动开关,金属钉板瞬间落下,钉子全都插入箱子中,“所以,有可能这就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刘谦说,此前的表演中他很少尝试危险的魔术,这也是为北京站专门增加的新内容,而这个魔术之前他只表演过七次。刘谦透露,表演时会有救护人员在台下“候场”,而公司也已经为自己投了保险,至于保险数额,“我也不知道。”

  旧魔术玩新花样 不担心和李宁“打擂”

  刘谦介绍说,这次在北京的巡演大致上分为大型魔术、近景魔术等几个部分,舞台两侧安放的两块巨大的LED屏幕就是为了让观众能够更清楚地看到近景魔术的表演,而和观众的互动在正常表演中将占约三分之一。“大家以前都看过魔术师把助手漂浮在空中,很少看到把观众漂浮在空中,这次我就要让观众漂起来。还有大家以前看过把几个铁环套在一起,我这次会把向观众借的戒指套在一起,比较特别,比较生活化的。”刘谦透露了几个自己演出的特别之处。

  24号当晚,另一位国内著名的魔术师李宁将在长安大戏院进行表演,两位魔术师形成了打擂之势。对此刘谦表示丝毫不担心,“每个魔术师的风格都不一样。我知道李宁是重情境的,我是喜欢互动,心灵贴近的东西。”

  北京巡演一展歌喉 首次也是绝唱

  如果说刘谦为北京站准备的什么节目最特别,那应该算的上是他将首次在舞台上一展歌喉,这也被刘谦兴奋地称作北京演出的最大亮点。刘谦说,在之前的表演中,他从来没有尝试过在台上唱歌,“之后可能也不会尝试了”,因此,北京一役很有可能就是刘谦的“绝唱”,“让我把歌唱的欲望都发挥出来。”刘谦说,自己从小就有在大舞台唱歌的梦想,而决定把这个梦想在北京实现是他前一天晚上排练时的临时起意,“我觉得光表演魔术无法让我有激情,必须要有一些新的东西。”虽然媒体再三请求,刘谦仍然没有试唱几句,只透露到时自己会演唱某著名歌剧的片段,“希望北京的观众陪我一起完成我的梦想。”

  回应与出版社纠纷 不会影响演出

  演出之外,刘谦与出版社之间关于首部自传的纠纷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刘谦说,其实自己本来有打算自己写自传,“我已经出过四本书,也自信我的文笔和风格和别人不一样。”但是由于工作繁忙,这个想法一直未能付诸实现,“出版社就说服我让我口述,别人整理出版。我也很愿意进行这样一次尝试,但是没想到最后整理出来的东西和我说的不一样,这让我感到非常遗憾。”刘谦说,书中内容未经自己同意就出版,封面上还写着“刘谦著”,会误导读者以为就是他的想法。刘谦透露,现在他的经纪人还在跟出版社商讨事情的后续和补救方法,不过他让观众放心,这件事并不会影响到演出,“我确实很情绪化,发生这样的事我会很生气。但是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会影响演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