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舞林”抢尽风头 吴宗宪也被呼来唤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21: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仪伟获个性主持人奖 赵忠祥趣解探戈舞
·视频:赵忠祥谈往事称是撕票 新书细述官司风波
·刘晓庆作协会员身份遭质疑 赵忠祥有话要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7月25日晚20:30,东方卫视主持人版《舞林大会》第五期即将精彩上映。上一期节目因故未到的吴宗宪此期重返《舞林大会》,再现“老中青”三人组。搭档数次的赵忠祥与吴宗宪此番更显默契,两人现场共献“二重唱”,一个《千里之外》一个《康定情歌》,笑翻全场。众人还将二人当成了最佳整蛊对象,吴宗宪屡被折腾,赵忠祥也被“逼”唱起儿歌。

  赵忠祥吴宗宪屡次被“整” 上演雷人“二重唱”

  已经联手搭档了几次,赵忠祥和吴宗宪配合更默契,开玩笑的尺度也明显增大。当李静公司的签约主持Lida透露她原名也叫李静,因为与老板重名所以改掉时,吴宗宪立即接话说:“其实我原名叫吴宗祥的,因为赵忠祥老师就改成了吴宗宪。”令人哭笑不得。

  爱好收藏帽子的李晨为二人各带来一顶帽子,吴宗宪立即露了一手抛接帽子的绝活,赵忠祥忍不住也要来试,抛出去后吴宗宪勇敢地跑过去以头接帽,结果被砸,场面极其搞笑。

  主持人李静现场还对两人进行了“超级访问”,在她的“撺掇”下,赵忠祥与吴宗宪一个通俗一个民族,硬是用《康定情歌》和《千里之外》拼成了一段古怪的“二重唱”,堪称雷人。

  两个人的趣搭让众人也拿他们开起了玩笑。吴宗宪屡被挑中,前面被一个小女孩挑出与之共舞,只见吴宗宪被拉得跌跌撞撞,辛苦不已,结果问评价,小姑娘特大声一句“跳得太烂了”。后面出身模特的Lida展示表情“六连拍”,可怜的吴宗宪又被挑中搭档,性感的pose难倒了这位天王,他自嘲说拍的像“婴儿与母亲”。连赵忠祥最后也未能幸免,不仅被画神闲当成漫画模特,还被马杰拉去共唱了儿歌《小燕子》,简直为史上罕见。

  孙国庆、李静“职业病”发作  搬自己栏目上舞林

  《主持人舞林大会》参赛的都是名嘴,个个伶牙俐齿,也就免不了场上出现“职业病”发作的情况。从歌手转行做主持的孙国庆显然是犯病最严重的一个,他一出场便与调侃他光头的吴宗宪“掐”上。在后来的才艺展示环节,他再一次侃侃而谈,滔滔不绝地说起了参加《舞林大会》给他唱歌带来的启示。见他说得太过激动大有不停之势,几位主持人不得不前去打断,孙国庆故作惊讶状:“不好意思,原来台上还有三个主持呢!”自我陶醉和抢话筒的本事让全场笑掉大牙。

  只是说说还不过瘾,孙国庆还现场请上了三个小朋友再现他主持的《人小鬼大》,“舞林大会为什么不叫‘六林大会’、‘四林大会’?”“为什么跳舞要叔叔跟阿姨跳、哥哥跟姐姐跳”等问题不仅考倒了赵忠祥,还把吴宗宪绕了进去。

  同样得到优待的还有“内地综艺女王”李静,跳舞刚结束,现场就搬上了标志性道具——沙发,对赵忠祥和吴宗宪来了一次“超级访问”。机智的问题、快速的反应让人一窥女王的风范,而穿着风情万种的伦巴舞裙做主持对李静来说也是难得的体验了。

  李静惊险完成舞蹈 女人味儿艳惊全场

  几位选手当中,有“内地综艺女王”之称的李静的转型堪称全场最惊艳,对舞蹈也显得极为享受。自信的她对此次女人味儿超足的“变身”很是喜欢,刚出场便语出惊人:“我太漂亮了,都不认识我自己了。”

  而她的伦巴舞蹈设计也别出心裁,她与舞伴开场在半透明的屏风后面舞蹈,妖娆的舞姿透出一种朦胧美,将凄美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深情无限,现场观众甚至第一次在舞蹈过程中自发地鼓起掌来。

  不过舞蹈结束李静竟然透露,其实自己中间出了一个严重的差错,负责编舞的方俊评委的说法更让人后怕:“看到她出错,我甚至连眼睛都闭上了,直到听到鼓掌才敢睁开眼。”不知李静究竟犯下了何等大错?她的弥补果真那么天衣无缝么?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