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恬妞拍戏下血本 自认时尚现场模仿小沈阳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20: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时尚王国》剧组到访 恬妞狂赞女新人
·恬妞时尚造型亮相鸟巢 女儿现身为老妈打气
·视频:《天天影视圈》 对话恬妞:被抛弃才隐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30集时尚立志剧《时尚王国》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一头白发的恬妞以及香港TVB老演员岳华携杨梓彤、潘泰名等演员盛装亮相。整个会场弥漫着浓郁的时尚气息。

  多年前以一部《少年英雄方世玉》被内地观众熟知的金马影后恬妞,此次抢滩时尚界,在《时尚王国》中饰演凌厉孤傲的“时尚杂志女主编”韩露。恬妞发布会以一身黑色时尚造型亮相,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尤其是银白色都发造型,众人直呼夸张。恬妞表示自己是首次尝试女强人的角色。觉得演绎“女魔头”很过瘾、

  恬妞此次不仅自己担纲《时尚王国》的主要角色,还从香港引来姐夫岳华友情客串该剧董事长一角。岳华从影以来出演过近百部电影,堪称老戏骨,此次客串时尚杂志董事长一绝,令他直呼“很兴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