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泉新片感情混乱 陈坤把前妻介绍给哥们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20:2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电影《恋爱吧》开机 袁泉偏偏要吃回头草
·视频:夏雨袁泉相恋十年 “九月婚讯”引发猜测
·视频:袁泉化身为白马公主 与陈坤提前享受婚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都市爱情片《恋爱吧》在北京开机,主演陈坤,陆毅和袁泉三位俊男靓女一起亮相发布会。演惯了爱情戏的几位主演不仅轻松应对,还大方爆料了他们三人在戏中的情感纠葛。陈坤、袁泉、陆毅等主创一同走上舞台。跟众人的休闲装扮不同,当天陈坤身着深色西装,戴着黑框眼镜,显得颇为深沉。一问才知道,原来他是从片场匆忙赶来,连戏服没来得及换下,而这看似深沉的气质其实是拍戏连轴转给累出来的。

    电影《恋爱吧》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之纠结的爱情故事。在片中,陈坤、袁泉扮演一对散了伙的夫妻,而陆毅扮演的摄影师则是陈坤的好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