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天娱群星集体亮相 歌迷拥挤场面一度失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18: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醒大玩花式篮球 带领球迷设计创意T恤
·视频:苏醒足球梦被妈妈“破坏” 自称很有功底
·视频:周杰伦重温童年时代 帮患病歌迷奇迹苏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张杰、苏醒、俞灏明等天娱旗下偶像艺人都身穿海魂衫出现在北京七九八艺术工场,为音乐合辑《红星闪闪》举行全国媒体会,因为到场粉丝远超人数限制,场面险些失控,发布会为此省略多个环节。

  当日,李宇春打头阵率天娱群星演唱了多达11首流传了几十年的经典红色歌曲,如《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南泥湾》等,具浓郁的复古色彩。由于当天各路粉丝人数远超预计,通道一度堵塞。媒体及嘉宾的座席早被粉丝“攻占”,而为明星们准备的红毯通道也早被歌迷挤占,歌迷们不断尖叫涌向舞台,导致发布会一度中断,谭维维等挺身而出,带头劝说歌迷保持冷静。

  最后,苏醒、魏晨等又拿出怀旧老物件跟大家分享,既有80年时尚的“双卡录音机”,又有电玩鼻祖——“小霸王游戏机”。但现场歌迷的热情不退,为免发生意外,发布会在艺人们演唱了11首经典歌曲后迅速落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