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依晨庆祝唱片大卖 期待旅游胜地有艳遇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18: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依晨拍卖单车约会机会 与小宇体验亲密
·视频:林依晨宣传新专辑 假公济私借机逛博物馆
·视频:林依晨新专辑惊现错字 弟弟下厨为姐庆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台湾偶像剧女王林依晨近期计划将工作暂放一边,飞赴马尔代夫度假。担任厨师的弟弟昨天特别做了一份养生料理为其饯行。林依晨吃完开心地说:“我弟弟的手艺超级厉害,有幸福的滋味。”

  去年6月,林依晨被检出脑下垂体蝶鞍部出现约2厘米长的囊肿。今年年初接受完脑部手术后,林依晨经两个月的调养便继续开工。这次手术让林依晨决定不再“紧绷”自己,学会多给自己一点喘息的空间,少些压力。最近林依晨接受营养师的建议,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体质调养。弟弟当天为她制作的就是一份少油、少盐的料理。林依晨在大快朵颐的同时故作埋怨地说:“弟弟回家后就很少下厨,所以要想品尝他的手艺,还得半夜到他工作的餐厅才吃得到。”对于即将展开的马尔代夫之旅,单身的林依晨笑言期待在蓝天碧海的浪漫氛围中,能有美丽的邂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