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S演技突破尺度大 吴君如对其刮目相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18: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君如拍新片不惜毁形象 香肠嘴造型雷人
·视频:古天乐大S默契推新片 吴君如称羡慕陈慧琳
·视频:吴君如自称叫“关之琳” 古天乐发明抢眼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7月24日下午,《灵灵狗》主创一行南下来沪做电影宣传,主创接受上海媒体的拷问,王晶携主创一行默契的以黑白装束亮相上海媒体发布会,谈到此部电影,主创从导演到演员都遵从本片的轻松搞笑主旨,笑语连连,共同希望观众能以轻松的状态去观看这部令人捧腹的搞笑电影。

  在分组宣传中,主演佟大为和吴君如相伴导演接受采访,对于同是香港人,又都是港产搞笑电影的领军人物,吴君如和王晶却不吝惜自己对内地小生佟大为的赞美之辞。王晶坦诚很早就期待和佟大为的这次搞笑处女合作,笑称佟大为把自己的搞笑第一次给了自己,自己很感谢。

  吴君如更是发挥“搞笑女王”的天赋,对佟大为的褒奖很戏谑,坦言觉得佟大为这次表现很放,之前看过他的一部电影,已经感觉到了他内在的外放能力,其实情欲戏和搞笑戏都比较考验演员的天性解放能力,佟大为很好的做到了,她很看好佟大为的星途,坦言他很年轻还可以挖掘自己更深的搞笑天赋。

  面对前辈半开玩笑的揶揄和赞赏,佟大为在一旁表现得极为羞涩,连称自己一直在流汗来摆脱尴尬的窘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