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戏说好男人张国立(上)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16: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戏说好男人张国立(上)①
·视频:《神州音话》 戏说好男人张国立(上)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宋丹丹,作为张国立多年的老友,新近应邀做了他的搭档,而且还是邓婕“钦”点的合作伙伴,丹丹在张国立的圈子里有着哪般不同寻常的地位?为什么她和张国立有个少有人知的“75岁之约”?其中又暗藏着什么不能不说的“机密”?7月31日《神州音话》主持人丛薇要带你看个通通透透!

  张国立坦言,刚一选定搭档他就给宋丹丹打电话,说自己有个戏想和她一起演,丹丹在三亚看了一天剧本即慨然应允,可他俩为何又以“老伴”相称?十个小时工作日的合同怎么令丹丹叫苦不迭?她唯一的一次迟到张国立如何应对?他能否即兴模拟100%宋丹丹个性表达?张国立承认,两人几乎每天要“打一架”,然后才可能开始正常拍戏,“哥哥”与“妹妹”怎么彼此飙戏?他们到底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表达方式?除此之外,他们之间的不平常还有哪些?张国立对宋丹丹的评价竟然大出意料!

  当主演还要做导演、管剧组,这么多年张国立的变化在年轻演员眼中居然有质的飞跃?在成名前他曾拍过许多MTV,可那时邓婕比他更红,他是否有过“难堪”?坚称自己有“大男子主义”,但他又因何毅然与邓婕一起来闯京城?他们的日子有过怎样的转折点?张国立和他不能不讲的“伙伴”人生尽在7月31日《神州音话》,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1:25丛薇准时请你体会最真实的国立本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