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幼斌荧屏再“亮剑” 不求突破不骗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00: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斌叹二人转走向时尚 李幼斌依旧低调
·视频:李幼斌抗震电影《惊天动地》 好评如潮
·视频:专访《惊天动地》众主演 李幼斌调度有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由著名导演俞钟担纲执导,李幼斌、殷桃领衔主演的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于7月26日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昨日的开播新闻发布会上,搜狐娱乐意外获悉,为拍到昆仑山真实的雪景,该剧剧组全体停工等待45天,为此拍摄费用超支近百万。

  《士兵突击》、《亮剑》走红之后,军旅题材电视剧如雨后春笋般接连冒出,不过将视角对准战斗在还把5380米以上的昆仑山哨卡边防军人,《在那遥远的地方》尚属首例。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李幼斌饰演昆仑军分区司令员,因为一个对战友的承诺,在见到自己女儿时却不能相认,妻子在临终前也未能听见女儿叫自己一声妈。李幼斌告诉娱乐,这个角色与其此前扮演的“李云龙”相比,在霸气上颇为接近,不过化身殷桃的父亲时,又多了几丝侠骨柔情与人情味。

  发布会上,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透露,该剧在拍摄时就已被央视预购:“这部剧也比较特殊,央视采用了预购的形式,后期做了跟进和调整,看起来比我们当时的效果还要好。”不过,搜狐娱乐却意外获悉,由于拍摄期间昆仑山地区一直没有下雪,该剧全组150多人被迫返回北京“待命”,苦等45天后方等来一场大雪,为此拍摄预算超支近百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