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即将上海巡演 隔空对话不畏四面质疑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23: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魔术节目成本高收视低 众卫视将暂播
·视频:刘谦还能红多久 过度曝光致魔术热退潮?
·视频:刘谦巡演"回家" 谈创新与小沈阳同病相怜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对于刘谦可谓风光无限,先是凭借春晚一炮走红,而后是占据各大荧屏的魔术节目,一夜之间在中国的大街小巷掀起了魔术热潮。今秋刘谦将再度来沪,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9月12日晚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上海站”将“重装上阵”。

  据悉此次刘谦的亚洲巡演一行途径南京、温州、北京、湖南等地反响热烈,首站南京就一举创下了近年来南京演出市场的奇迹,观众的上座率高达95%,部分高价票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粉丝重金购票的情况屡有发生,更有粉丝一人独揽高达十万元的票。魔术表演新颖独特、现场气氛热烈,近2个小时的精彩演出,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大呼过瘾。前站的佳绩让上海站已然成为了瞩目的焦点,刘谦将以怎样新奇的魔术回馈沪上的观众?他又将以怎样的形式圆一个上海的梦?这些都成为了观众和媒体关心的问题。据消息透露,为围绕“梦开始的地方”这一主题,刘谦将在上海开展“梦想征集大行动”,届时在全市各太平洋百货一楼大厅举行梦想征集活动,凡是有梦想的观众到现场填写许愿卡并投入许愿箱中,演出当晚将有机会让刘谦大声宣读并实现你的梦想。为了宣传这个活动,主办方还将在7月23日下午3点,于长寿路767号四楼总票房举办刘谦与粉丝们的网络连线互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