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发声明澄清传言 因工作忙推迟婚期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23: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当制片惨被忽悠 百万珠宝无人看管
·视频:《非常完美》8月上映 章子怡将赴韩宣传
·视频:章子怡搬进京城最顶级公寓 市价超千万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近日章子怡男友Vivi独自出席一会议时,爆料称原定于下月和章子怡在意大利一私人小岛举行婚礼,但两人因私务繁忙,计划无奈告吹。而章子怡随后表示,自己患上恐婚症。而“大嘴”刘信达21日在博客中爆料,章子怡悔婚原因是男友得了艾滋病。该博客激起千层浪,昨日下午三时许,作为Vivi

  Nevo的好友,杨澜吴征夫妇委托本报发出独家声明,谴责不实传闻与报道;两小时后,章子怡的声明也在某网娱乐频道上发出,澄清与未婚夫Vivi Nevo婚期推迟一事。

  杨澜夫妇代友Vivi发声明

  刘信达21日在博客中爆料,章子怡悔婚原因是男友滥交得了艾滋病。对此颇具污辱性的传闻,当事人十分生气。昨天下午三时许,作为ViviNevo的好友,吴征、杨澜夫妇受Vivi Nevo全权委托,授权本报发布声明,声明中称:“有关ViviNevo先生因患艾滋病而与章子怡小姐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纯属捏造,完全无事实根据。”ViviNevo先生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手段向造谣者讨回公道。该声明同时在某网博客“鞠健夫的私媒体”上发出,ViviNevo如此快速地对中国网络的传闻做出回应,可见他对此事的关注度。 章子怡否认未婚夫患病 ViviNevo发出声明后,章子怡也立刻做出了回应,支持男友的行为。昨日下午五时许,章子怡的代表律师通过某网娱乐发表声明,就其与未婚夫婚期推迟一事做出澄清。以下为声明原文(部分):

  一、章子怡女士及Vivi Nevo先生推迟婚期,皆因两人近来事务繁忙,并非恶意人士杜撰之疾病的原因;且ViviNevo也从未罹患其所杜撰之疾病。二、章子怡女士及ViviNevo先生,一致呼吁媒体,避免受上述恶意人士的蛊惑和蒙蔽,浪费宝贵的版面和时间。三、章子怡女士及ViviNevo先生,对上述恶意人士的言行表示不齿和愤慨,强烈谴责这种中伤他人而获利的行为,并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名誉的权利。

  声明中,章子怡以“女士”自称,有网友猜测,章子怡和ViviNevo说不定已经结婚了。不过,两个人为何分别通过不同渠道发声明,而不是同时以情侣身份发言,又令人对他们的关系产生怀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