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晓培遭新危机 被经纪公司“转让”抵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23: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晓培积极筹备个唱 称在错误中学会警惕
·视频:潘越云林晓培陈洁仪 唱响红馆高歌女人心
·视频:第20届金曲奖红地毯 林晓培谢宇威炫酷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林晓培的经纪约竟然在讨债集团手中,就是因为林晓培经纪公司负责人欠债550万,被讨债集团掳走凌虐二天,最后被迫签下林晓培经纪约让渡书,就这样林晓培被卖给讨债集团。

  酒驾撞死人的歌手林晓培,自从参与《海角七号》电影演出,事业又逐渐回温,不过,现在却传出所属的经纪公司,把她的经纪约给卖了!人在中国大陆参加活动的林晓培,得知消息很震惊,将尽速返台处理!怎么会被卖了,林晓培还搞不太清楚?只知道,所属的经纪公司负责人有欠别人钱!而警方,也是因为破获一个暴力讨债集团时,当场查获了这张授权书,才发现,包括林晓培以及黄智仁等艺人的经纪约被拿来抵债,循线逮捕五名恶煞,他们暴力讨债550万,强押掳走林晓培经纪公司负责人,凌虐了40小时,最后签下林晓培经纪约的让渡书才被释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经纪公司老板欠钱,林晓培无辜遭到牵连,自己也被卖了,最后可能落得要为暴力讨债团演出的下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