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撞车案复核被终止 可能遭遇拘留处罚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22: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再驾奔驰上路 事发一月未对伤者道歉
·视频:周杰自认无责索赔20万 的士公司尚不知情
·视频:律师称伤者才应道歉 诬陷周杰醉酒驾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周杰驾无牌大奔撞翻出租车”事故昨天又出变化。因周杰向法院提出诉讼并被法院受理,交管部门昨天(7月22日)宣布:对此事故的复核终止,7月1日下达的责任认定结果将正式生效。

  据悉,朝阳交通支队将对周杰和出租车司机高某依法作出处罚,也就是说,周杰面临15日以下的拘留处罚。

  在接到复核申请后,市交管局对朝阳交通支队作出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进行了审查,本已作出维持认定的复核结论,并准备于7月23日宣布。但周杰的律师在7月21日向朝阳区人民法院提出民事诉讼,状告新月公司,索赔周杰的车损20万元,并于7月22日向市交管局提交了法院受理该案的立案通知书。交管局表示,按照相关规定,于7月23日依法终止复核。

  终止复核后,朝阳交通支队作出的事故认定正式生效,该支队将依法对周杰、高某作出处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