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彦斌为车祸公开道歉 称离开是因为害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22:2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彦斌公开道歉 否认酒驾愿承担全部责任
·视频:胡彦斌撞人逃逸因“家有急事”驾照已被扣
·视频:胡彦斌深夜“撞晕”出租车 肇事后加速离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3日,胡彦斌在金牌大风位于上海的办公室召开小型记者会,就6月25日凌晨撞车逃逸事件作出公开道歉。“我要表示最衷心的歉意,对出租车司机、对乘客说对不起。”胡彦斌决定通过媒体公开认错。胡彦斌坦言,“这件事情既然我离开了,责任就全在我身上。本来作为公众人物,就不应该做错这样的事情,做错了,我觉得自己就应该勇敢地面对大家,去承认错误。”虽然乘客事后向媒体爆料撞车的事,但是不会影响双方之前沟通的处理方案,他会承担所有的赔偿责任。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