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撞车案终止复核 或面临15日以下拘留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22:1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律师称伤者才应道歉 诬陷周杰醉酒驾车
·视频:周杰自认无责索赔20万 的士公司尚不知情
·视频:周杰再驾奔驰上路 事发一月未对伤者道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在受理演员周杰的复核申请10多天后,市交管局昨天作出回复:终止复核,维持朝阳交通支队作出的事故认定。交管部门将对周杰和高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按照规定,周杰有可能面临15天以内的行政拘留。截至昨晚6点记者发稿,交管部门尚未下发处罚通知书。

  7月6日,周杰向市交管局提出对事故责任认定的复核申请。7月9日,交管部门正式受理。记者了解到,交管部门在对朝阳交通支队作出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的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实充分、适用法律是否正确、责任划分是否公正、调查及认定程序是否合法等各项都进行审查之后,本来准备于昨天通知各方,维持朝阳交通支队作出的责任认定。但巧合的是,此前的7月21日,周杰到朝阳法院起诉,向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索赔20万元。按照“在复核审查期间,任何一方当事人就该事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经法院受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终止复核”的规定,交管部门终止复核,并且朝阳交通支队作出的交通事故认定正式生效。

  交管部门表示,在事故责任认定正式生效后,将对周杰、高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罚。但究竟如何处罚,市交管局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