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杜莎蜡像馆分馆落户好莱坞 明星阵容强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21:4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学做棉花糖 蜡像入住杜莎馆很荣幸
·李宇春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耐心配合两个小时
·视频:布兰妮人气回升 蜡像“安家”杜莎夫人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杜莎夫人蜡像馆好莱坞分馆举行了隆重的落成典礼,众多当地政府官员应邀出席。该馆紧邻好莱坞大道上的中国剧院,耗资5500万美元兴建,将于8月1号对公众开放,有望成为好莱坞又一处热门景点,这里拥有美国最为壮大的“明星阵容”,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墨西哥女星萨尔玛·海耶克、“疯狂修女”乌比·戈德堡、好莱坞情侣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除了演艺圈的明星,蜡像馆还收藏了一些其它领域的名人蜡像,有美国总统奥巴马、篮球明星科比等。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