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峥《夜店》首映客串主持 彩排点子不断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21:1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峥北京签售《夜店》影票 大批粉丝捧场
·视频:徐峥险错过《夜店》 不惧与同类电影竞争
·视频:《夜店》预告片首发 徐峥锅盖头造型雷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这次《夜·店》首映礼也是徐峥首次担任这种大型活动的主持人,其实最开始邀请他来担任主持的时候,徐峥可是相当不自信,不过在彩排时,我们发现他策划起活动来却头头是道,也让我们见识了徐峥的另一面。

  主持《夜·店》这样的大型首映活动,徐峥可是赶鸭子上架头一遭,没有任何经验的他,当初接到担当主持人邀请的时候可是百般推脱。虽然对担当主持表现得很不自信,不过我们却发现在之前彩排时,谈到如何策划、设计首映流程方面,徐峥却是点子不断,提出了不少实用的建议。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