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灵灵狗”情感揭秘 佟大为宋佳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20: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灵灵狗》爆笑首映 大S抱古天乐跳探戈
·视频:佟大为黄圣依《下南洋》 默契合作演情侣
·视频:古天乐“呼风唤雨”搞发明 帮佟大为示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大内密探灵灵狗》除了“功夫喜剧”这个最大卖点之外,片中也不缺少浪漫的爱情元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感受一下影片的另外一大看点:那就是古天乐跟徐熙媛以及佟大为和小宋佳等三对男女在片中不同情感故事。

  既然《大内密探灵灵狗》的故事发生在皇宫,我们就先从皇上刘仪伟说起。虽说是一国之君,但刘仪伟演的这个皇上却是个可怜的小男人。因为畏妻如虎,刘仪伟只好在皇后吴君如的限制下夜夜与奇丑无比的丽贵妃为伴。可即便是百依百顺事事听命于皇后,到头来这个窝囊皇上还是没落得个好下场。片中在国舅爷那威的怂恿下,吴君如反倒是生了谋权篡位的念头。大难临头时,用情专一的皇上对皇后的感情依旧是亘古不变。

  再来看彩云公主小宋佳和灵灵虎佟大为间的一见钟情。作为灵灵狗的亲弟弟,灵灵虎本是大内密探中的一等一高手。虽然外表十分刚强,可这位铁铮铮的好汉遇到了心上人却连走路都拔不动腿了。总算幸运地等来了向公主示爱的机会,可灵灵虎却激动得把准备好的台词一下子忘得干干净净。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