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烽火影人》战争片花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10:1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凸显战争大片气质的华谊2009年大戏《烽火影人》的画册配合一段不到半小时的片花让《烽火影人》在第15届上海电视节的展会上大出风头。日前一段战争场面的片花正式曝光,片花画面再现了淞沪会战决战四行仓库战役的轰轰烈烈的战争场面,空战特效和地面轰炸特效让战争场面质感强烈,让人联想到《集结号》,制片人、导演陈剑飞告诉记者,“《烽火影人》的战争部分是全片比较出彩的地方,同时也是这部戏耗资最大的部分,美国特技小组的技术让画面质感强烈,超越了电视剧的感觉。”同时,国内电视台对于《烽火影人》新鲜的题材曲折的故事以及震撼的画面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买片意向纷至沓来,陈剑飞明确的告诉记者,“《烽火影人》年内一定和观众见面。”

  据悉,《烽火影人》的战争戏耗资巨大不输于《我的团长我的团》,八一电影制片厂经验丰富的烟火师和枪械师的鼎力相助让《烽火影人》“烽火”部分更加真实,重现了当年淞沪会战的惊心动魄。导演陈剑飞承认,“《烽火影人》战争部分确实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片花中观众看到的震撼的战争场面,其实在拍摄的时候,我们只用了十几辆坦克,不过这已经创下坦克首次进车墩影视基地的纪录。另外,这次我们的后期制作也在战争场面上下足了功夫,画面上千军万马的气势,惊心动魄的空战和爆炸,全赖大量的特技制作,这些特技是参与过众多美国战争大片后期制作的美国特技团队做的特效,这支特技队伍的加入让《烽火影人》的战争画面更加接近美国战争大片的感觉,力求达到电影的视觉效果,让观众在电视上也能感受到强烈的视觉震撼。”除此之外,陈剑飞还强调了,《烽火影人》的战争部分与其他战争戏的不同,“《烽火影人》的战争,更多的是从摄影机取景器的角度中表现出来的,更真实的还原了那个年代的战争场面,给观众一种新的视觉感受,更真实,更有说服力。”

  战争固然是《烽火影人》重要的部分,但是战火中的爱情也是这部剧最感人的部分,“朱亚文和罗海琼以及许还幻演绎的是一段美丽又悲壮的爱情故事,故事中丰富着爱情的炽烈、友情的矛盾、家族的恩怨、民族的仇恨……观众看后一定会为这些乱世中的热血青年真挚感人悲壮的爱情所感动,所以《烽火影人》是一个既展示了战争的残酷和壮烈又歌颂了爱情的美好和纯真的故事。”显然使得陈剑飞引以为傲的不仅仅是战争场面,还有剧中动人的爱情故事。据介绍,《烽火影人》将于十一前后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