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接触》蔡明回忆赵丽蓉伤感落泪②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00:4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接触》 蔡明展示多变的声音技巧①
·视频:《非常接触》 蔡明展示多变的声音技巧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科教频道BTV3 《非常接触》】 每年除夕,我们都会被她逗的乐开怀。今天我们在现场感受了她的非常魅力。 最近正在录广播剧的蔡明在现场为观众展示了多变的声音技巧。在这部科普广播剧中,蔡明一个人饰演了广播剧中的所有角色,一共33个!小姑娘,大灰狼,男白兔,女白兔,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声音变化的让你想象不到!而在现场,大灰狼版的栏目宣传语让现场的小朋友们听的瞪大了眼睛!瞬间变换的声音连现场的摄像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说起自己的演艺之路,蔡明也是一个小童星呢!1973年,在电影《海霞》中成功饰演了疾恶如仇的小海霞而一举成名。谈起第一次拍电影的经历,蔡明说很苦,但是也很好玩,好奇战胜了疲劳。而成名后蔡明自豪的说“成麻袋的收信!” 之后成为了北影厂最年轻的演员。一部一部的电影,没有喜剧,直到遇到陈佩斯。本来是去给陈佩斯当花瓶的,可是自然流露的喜剧天赋被陈佩斯发现,力劝她去演小品。从1991年直到今年,几乎一年不落的参加了央视春晚演出。看着第一次上春晚的青涩模样,蔡明说自己当时的脸就像个大苹果,但是第一次的演出紧张吗?听到这样的问题,蔡明的回答出人意料?? 今年春晚的作品,无论是央视的还是北京电视台的,都是命题作文。蔡明如何把同样要表现奥运主题的小品创作的不一样?在舞台上,扮演老太太对她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在短时间既演老太太,又演空姐,还演老头!说起这次在北京台的春晚,她直言“很难!” 节目中,蔡明还说了和赵丽蓉老师唯一的一次合作,对前辈的尊敬和思念让她当场流下了眼泪? 更多精彩的故事尽在《非常接触》。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