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依晨拍MV甩门受伤 与始源东海谈三角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00:2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林依晨,唱片公司为她邀请到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之中的始源以及东海跨刀拍摄音乐录像带《萤火虫》,三人在剧中是大谈三角恋,而林依晨更是大大享受在两位帅哥簇拥的快乐中。

  Mv之中,林依晨大展演技,让始源与东海相当赞叹,不过一场甩门的剧情,却也让林依晨的手擦伤破皮。首次合作,双方都互学了韩文中文,并在休息时间,用简单的几个字,互相加油打气。另外有趣的是,在拍戏的空档,Super Junior还现场教导林依晨他们的招牌舞步。

  MV剧情设定在三角恋爱的习题中,不过要在现实生活,始源与东海到底会选择友情还是爱情呢?看来林依晨魅力大,就连Super Junior都招架不住。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