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德纲质疑财产分配 称师傅遗产超两千万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23: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耀文遗产遭兄长侵占? 郭德纲撰文怒斥
·视频:郭德纲新戏被“禁言” 与刘仪伟嬉笑逗乐
·视频:客串刘仪伟新片 郭德纲片场险遇“车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正当人们对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先生辞世两年仍不能入土为安感到大惑不解并作出种种猜测的时候,作为侯耀文先生的得意弟子,据说也是侯先生生前最亲密的朋友的郭德纲先生,于2009年7月18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听雨随笔》的文章。标题看似一篇抒情散文,文章中写到:“清晨,雨声惊醒了我。隔窗望去,雨点似断线珍珠,迷茫茫一片。院内,翠竹摇曳,花草滴露,极具丹青之意。已挂果的苹果柿子核桃山楂石榴等诸般果木,经雨润后越发好看。想来,秋后定是五彩挂枝头了。换了衣服,撑把雨伞,踏小径,向书房走去。十分钟到达,焚上一炉香,打开鼓曲音频,望茶杯中逐渐落下的叶子,颇有几分感慨。”此时人们一定会以为郭德纲先生在借景生情大发一番感慨。但是在细细品读之后,却发现这纯粹是一篇语言犀利的讨伐檄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