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玮柏穿韩服模仿Rain 学做泡菜吓到老师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23:2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从和女星李多海合作后,潘玮柏最近又到了韩国工作,顺便体验韩国传统服装;而在服饰店的现场,潘玮柏依旧不改搞笑本性,入境随俗得模仿起韩国歌手Rain。

  第一次穿上韩国服饰的潘玮柏,似乎少了些帅气,多了些可爱的气质。镜头换到厨房,潘玮柏接下来要学的,就是韩国最有名的泡菜,不过贪玩的他,竟然还把大白菜当篮球玩,另外有趣的是,教学老师竟然一看到潘玮柏拿起刀子,就赶快阻止。

  今天除了穿韩服,还学做了泡菜,看来潘玮柏一步一步进军韩国,抢攻市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