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供货商再登门声泪俱下 任泉称撤资无责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22:5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任泉餐厅遭聚众追债 欠供货商近80万货款
·视频:任泉担任志愿者 为大家介绍灾后防疫知识
·视频:陈紫函今年急着嫁人 任泉比较适合做老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当天,餐厅女人街店的原法人代表尹京艺也向媒体出示了“出资转让协议书”,表示其在今年2月已将店十万元转给了现在的法人李凤明,协议书上明确规定,李凤明从当日起享有出资人的一切权利并承当一切义务。所以这70万元应找李凤明追讨,他和前股东任泉与此事并没有任何关系。 面对这样的解释,供货商李先生称,“这是早有预谋的,不然为什么如此巧合在拆店的前的一个月尹京艺就仅花10万元将店转让,而且新的法人从此之后就寻不到踪迹?”同时李先生还告诉现场媒体,“北京的几家“蜀地传说”虽然法人代表都不是任泉,但众所周知任泉一直是最大的股东,而且几家店的会计也都是一个人。如今法院虽然判了,但我们实在是讨债无门,才会想到聚集在蓝岛店的门口讨说法。”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