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德纲透露将饰演唐伯虎 范冰冰或演秋香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22:5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演喜剧扮穷鬼 搭档“骗子”让雷诺
·视频:客串刘仪伟新片 郭德纲片场险遇“车祸”
·视频:郭德纲客串电影无台词 与刘仪伟片场互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郭德纲说他是个闲不住的人,举办完纪念演出后要拍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前一阵子征集贺岁片剧本的结果不太好,于是我就接受了法方的邀请,将在9月赴法国出演喜剧片《天空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片名很让我头疼,希望他们能换一个。但合作伙伴让我很兴奋,是国际影星让·雷诺。片中,我演一个流落到法国的贫困小人物,他演一个骗子,假扮警察,结果一不小心用手铐将我和他铐在了一起。穷鬼和骗子于是形影不离,造就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

  此外,郭德纲说他还将拍摄一部小成本电影《三笑才子佳人》,故事是从德云社相声剧《唐伯虎点秋香》移植过来的,李菁、何云伟等都会出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