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豚鼠特工队》将映 尼古拉斯凯奇任配音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22:1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迪斯尼公司制作的动画大片《豚鼠特工队》将于7月24号在美国上映,并将陆续登陆全球多国的院线。动画片《豚鼠特工队》是曾两度捧得奥斯卡小金人的视觉特效大师霍伊特·耶特曼的导演处女作,影片画面采用真人和3D动画结合的形式。《豚鼠特工队》的配音阵容也十分强大,云集了包括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山姆·洛克威尔(Sam Rockwell)和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等大牌明星。尼古拉斯·凯奇坦白的透露,自己刚开始时其实并不想为一只豚鼠配音。不过随着尼古拉斯·凯奇对影片故事的逐渐深入了解,他也开始喜欢这些可爱的动物特工们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