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地震》转战四川 再现地震救援场面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21: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唐山大地震》杭州取景 大场面让冯小刚很焦躁
·视频:徐帆主演《大地震》与丈夫5年后再度合作
·视频:《大地震》下月杭州开机 陈道明演男主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在四川绵竹汉旺地震遗址开拍,而500名武警官兵、300名群众演员、超过千人的剧组规模也超过以往,剧组还出动了直升飞机。不过昨天的拍摄计划却因为大雨影响而被打乱,对此冯小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倒苦水:天气差、场面大、市场跟不上投资的步伐,并表示这是自己当导演以来拍摄难度最大的一部电影。冯小刚表示:“两亿的投资肯定不够。也不是不愿意再多花钱,只要我愿意,10亿也有人肯投资,问题是市场只有那么大,投资2亿票房就要5亿才能盈利,总得为投资人着想,不能轻易追加投资啊。”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