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惊情》探班 苗圃调侃化妆师太“抠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21:2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苗圃新片苦学唐山话 一句台词要练一天
·视频:《高兴》宣传 苗圃客串司仪方言逗笑全场
·视频:《高兴》首映发布会 苗圃一开嗓众人瞠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带着这样一个胸口插飞镖的妆演戏,苗圃却依然有兴致说笑,不仔细打听,我们还真不知道,苗圃这回演的其实是位挺受委屈的古装侠女水云。 回到父亲的水云寨当上寨主后,水云又因为一张藏宝图,和焦恩俊扮演的前夫关宁再次产生了误会和冲突,这场正在拍摄的结局戏里,水云和关宁都明白了幕后阴谋的主使者其实是师爷,但此时两人却同时被师爷的爪牙暗伤。当天这场戏一连重拍了好几遍,全都是因为苗圃身边的这个儿童演员。 自从和周杰伦合作《刺陵》后,苗圃的打戏瘾被勾了起来,这次又错失大显身手的好机会,苗圃心里虽不甘心,也只能在文戏上好好表现了,这不,这场中镖后奄奄一息的戏,苗圃这眼泪说来就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