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沈殿霞生前好友前往祭拜 欣宜开工未现身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21:29 | 作者:采集: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是肥姐沈殿霞的冥寿,陈淑芬、陈家豪、张彻太太、李琳琳等好友带着鲜花祭品,在早上大约十一点时三十分到沙田宝福山拜祭肥姐。

  肥姐爱女郑欣宜没有现身,因为她昨天要回电视城开工,因此前一天工作完毕之后就先拜祭母亲,并送上生日蛋糕及鲜花给母亲。陈淑芬一行人拜祭完毕后,又和肥姐、罗文及张国荣的遗照合照,心情轻松,陈淑芬事后表示每次前来都会准备三份祭品给三人,不过因为昨天是肥姐的生日,所以给肥姐的东西特别多,她笑说:“肥姐生前好喜欢吃甜的东西,但之前因为生病不能吃,所以今天准备了很多给她。”现场所见,包括有大芒果、瓜子、花生、粟米、荔枝、开心果、西饼等等,十分丰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