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杨林穿汉服宣传新专辑 现场数度哽咽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21:0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自07年发片之后,胡杨林经过精雕细琢的积极筹备,用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来为自己的新片充电。终于在09年中,这部厚积薄发的新作《与幸福有关》在万众期待中与大家见面。7月20日下午三点,主办方北京太格印象携手麦乐迪KTV富力城店为胡杨林举行隆重的专辑记者会,现场胡杨林全新造型华丽亮相演绎新曲,满怀信心为歌迷奉上这张制作精良的音乐成绩单。诸多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并有挚友亲临现场道贺,神秘歌迷的压轴出场则让胡杨林表示“从此不再孤单”。 在媒体见面会上北京太格印象总经理王虎亲自为到场媒体抽奖以表谢意,并送上了寓意深刻的向日葵使胡杨林感动落泪。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