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关锦鹏上海捕捉日全食 欲将奇景收入新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23:2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关锦鹏上海捕捉日全食 欲将奇景收入新戏
·视频:日全食大雨留遗憾 段奕宏酒店看电视直播
·视频:剧组看日全食各有妙招 巴特尔笑称等下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香港导演关锦鹏执导的新片《用心跳》目前正在上海热拍,百年难得一见的日全食奇景也有望被摄入电影中,成为一大看点。

  据悉,《用心跳》剧情描述上世纪30年代六个剧团小子穿越时空来到2009年,六人需要各收两名徒弟,并完成一场师徒联演才能“回到过去”。由于多位主演是”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人物,“天地有异动”就成了剧情的一条重要主线。恰逢日全食奇观将在上海出现,关锦鹏与摄影师杜可风商议,把日全食与剧情的“天地异动”连结在一起。虽然已在市内安排下多个拍摄点,但若雷雨打扰无法如愿拍下画面,剧组也已设计其他方案表现“天地有异动”的场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