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怀孕生子疑点多 毫无顾忌过于苗条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23:1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陈慧琳产子刘德华慷慨 想要什么我都能送
·视频:陈慧琳丈夫全程陪伴 BABY与爸妈各有相像
·视频:陈慧琳爸爸探望外孙 称母乳喂养暂不复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7月10日,陈慧琳诞下爱子刘昇,在医院休养6天之后,便在老公刘建浩的陪同下出院。出院时陈慧琳面色红润,身穿超短裙,脚踩高跟鞋,完全看不出剖腹产才过6天的模样,由此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认为,陈慧琳太苗条、太不讲究传统,甚至爆出她是否“假孕”的猜测,但也有妈妈网友现身说法,认为产后苗条并非不可能。

  生产完的陈慧琳留院6天后出院时,仍然保持靓丽造型:戴着大墨镜、身穿黑色连衣裙,露出一双美腿。未见一丝赘肉,脚上更穿着一双鞋跟高约2寸的高跟鞋。这身装束引来网友惊呼:“她好像从来没怀孕似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