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影片《造物弄人》 讲述曾孙眼中的达尔文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22:0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造物弄人》根据兰德尔·凯恩斯著作《安妮的盒子》改编的电影。凯恩斯是达尔文的曾曾孙,同时也是这部电影的制作顾问。在他监制的《造物弄人》里,我们看到的达尔文是年轻有活力的父亲、丈夫和朋友他在女儿夭折后陷入了自责和悲伤中,精神和身体健康状况也逐渐下滑。最终是他10岁女儿安妮的灵魂带领他走出黑暗并帮助他与妻子和家人重聚。同时他创造出这一本改变世界的著作。这部电影足以证明达尔文不是毫无感情只懂得搞研究的人。它通过场景的变换和神奇的故事,让我们既生气又开心,最终深深地感动了我们。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