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湘挺大肚穿高跟鞋亮相 遭阿朵“质疑”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00:10 | 作者:采编: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6个多月身孕的李湘出现在老公王岳伦执导的新片《熊猫大侠》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怀孕曝光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一身熊猫装配合电影主题的李湘无疑是昨天最受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令记者惊讶的是,有孕在身的李湘不仅步伐如常,甚至还穿的是双高跟鞋。

  在《熊猫大侠》中担纲出演的阿朵,昨天见到了准妈妈李湘也是惊讶连连,甚至动手验明真伪。

  《熊猫大侠》是李湘和王岳伦共同完成的第二部作品,也被称之为《十全九美》的升级版。两人都戏称这部电影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而两人的感情也似乎随着两个宝宝的孕育而变得越发甜蜜。

  十月,两人的爱情结晶即将诞生,十一月,共同的事业《熊猫大侠》全国上映。看来李湘和王岳伦即将迎来丰收的下半年。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