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殴打女友蕾哈娜 克里斯布朗视频首次道歉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23: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克里斯布朗年度艺人夺魁 蕾哈娜紧随其后
·视频:蕾哈娜被打引风波 紧急发声明替男友开脱
·视频:蕾哈娜将指证男友 布朗恐受四年牢狱之灾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国外媒体报道,饶舌音乐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就“虐打女友蕾哈娜(Rihanna)”一事,近日通过网络视频对外表示道歉。

  早在今年2月格莱美奖前夕,克里斯-布朗虐打女友蕾哈娜造成两人双双爽约格莱美颁奖现场。之后,“虐打女友”在娱乐圈激起轩然大波,克里斯-布朗并此事被诉诸法庭。就在上个月,他在法庭承认了殴打蕾哈娜,愿意承担责任,并放弃申诉。法官最终判决克里斯-布朗在未来五年需要受法院监督,同时将强制他执行六个月社区服务,每三个月回到加州参加反家庭暴力讲座。

  就在近日,克里斯-布朗就“虐打女友蕾哈娜”一事发布了一段网络视频以表歉意。他说:“自从二月份以来,‘暴力’事件后,我的律师建议我不要因此事对外发表言论。但是我仍然想向对外表示我深深的懊悔并愿意承担责任。我觉得是你们该听到我直截了当地说‘对不起’的时候了。”

  这位20岁的饶舌音乐歌手在视频中表达歉意显得十分虔诚,他说:“我犯下的错是不可原谅的,我对我的所作所为感到悲哀和羞耻。……没有人比我对自己还要失望。我已寻求并一直寻求帮助,来确保二月份的‘暴力事件’再也不会发生。我犯下的这个错误是不可接受的,百分之百。我只是恳求你能原谅我。也希望他人能从我犯下的错误中汲取教训。我打算重新好好生活,做个名副其实的好榜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