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际乐声》阵容强大 展先锋人物另一面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22:0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根据英国西区舞台剧改编的传记电影《星际乐声》,展现的是世界上第一个独立音乐制作人乔·米克的生平。故事发生在六十年代的英国,米克凭借单曲《通讯卫星》获得了成功。不过后来厄运一直围绕着他,在沮丧和偏执症的折磨下,他最终被迫走向了罪恶的深渊。这部讽刺喜剧不仅仅是怀念米克的感伤电影,它还为我们展示了这位被看做流行音乐届先锋的人的其他面。该片演员阵容强大,曾主演舞台剧版本的康·奥尼尔扮演继续乔·米克,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也有出色表演。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