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完美》8月上映 章子怡将赴韩宣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21:4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选男友真诚最重要 称失恋也要坚强
·视频:章子怡当制片惨被忽悠 百万珠宝无人看管
·视频:章子怡称姚晨内心腼腆 范冰冰成功非偶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中国女演员章子怡不久将访问韩国,为即将在韩国登陆的新片《非常完美》做宣传。

  据《非常完美》韩国发行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章子怡将在8月初访问韩国,出席《非常完美》在韩国举行的媒体首映仪式,而出演该片的韩国男演员苏志燮,也将与章子怡一同出席首映仪式。

  《非常完美》是由中国导演金依萌执导,主演除了章子怡和苏志燮之外,还有凭借出演《墨攻》而被韩国观众所熟悉的范冰冰等中国演员。该片将从8月13日开始在韩国上映。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