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晓庆语出惊人 鼓励还为成名演员去整容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20: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采妮为新片剪短发 赴蒙古与刘晓庆飚戏
·视频:刘晓庆保青春有密招 玩PSP自称游戏高手
·刘晓庆作协会员身份遭质疑 赵忠祥有话要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电视剧《徐悲鸿》记者见面会在香河影视基地隆重举行,主创人员一一到场,徐悲鸿的夫人廖静文也现身记者会,面对吴刚扮演的徐悲鸿,87岁廖静文虽然说话已经不很利索了,但是一直握着吴刚的手点头示好,对其表现和形象表示赞同,面对廖静文的肯定,吴刚深深鞠躬表以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不负重望。

  记者会后,剧组为了满足众多媒体“探秘”的心情,安排了一次现场探班,当天拍摄的是徐悲鸿同蒋碧薇的一场感情戏,大致内容说的是蒋碧薇在一个废弃澡堂洗澡,徐悲鸿帮忙守门的情节。吴刚同刘晓庆彪戏吊足了大批记者的胃口,北京正值伏天,闷热无比,尤其是拍摄现场,封闭式的内景再加上长衫大褂,别说演员了,就是旁人看着都是一身汗,可是敬业的吴刚无论是休息还是走位,始终坚持不换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