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小龙家人授权拍电影 批某些影视不真实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19: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小龙传奇》又创新高 刷单集收视记录
·视频:巨星陨落龙魂永在 纪念李小龙诞辰68周年
·视频:剧风行动 “李小龙”舞技不凡现场秀恰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昨天,电影《李小龙》三部曲宣布即将开拍。李小龙之弟李振辉、姐姐李秋源在现场表示,之前关于李小龙的影视作品有许多不真实的地方,这次授权吉安永嘉影视公司拍摄《李小龙》,就是要给功夫迷一个交代。

  现场曝光私家照片

  昨天发布会现场展示了李小龙少年时期的珍贵照片。李秋源指着一幅和弟弟一起吃冰淇淋的照片说,当时李小龙的冰淇淋掉了一个球,他赶紧舔剩下的那颗,意思是“真可惜啊!”另一幅全家合影是李小龙15岁中秋节时拍摄的,当时眉目青涩的李小龙唇上已有了绒毛。

  以往作品多不真实

  “电影要拍功夫,也要拍他跳舞恋爱,应该会很好看。”李振辉说,最真实全面地了解李小龙,莫过于他们几个一起成长的兄弟姊妹,“小龙的童年到青少年,我们最清楚,但(以前)那些影视剧都没有跟我们接洽过。而电影《李小龙》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相信能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局面。”

  李振辉还说,以前李小龙的传记片多有不真实之处,比如央视播放的《李小龙传奇》,剧中有李小龙骑单车、游泳的镜头。李秋源回忆说,“其实弟弟一直不会骑脚踏车,也不会游泳,以前大家一起去游泳,我还恶作剧地把他的头按进水里去。”此外,剧中李小龙的学校是男女合校,其实他上的是男校,根本不会有女同学。

  梁家辉自荐演李父

  据介绍,3年前在戛纳电影节上公布《李小龙》电影的拍摄计划后,吉安永嘉影视公司一直与李家人密切沟通,他们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宣布,该片将于明年初开拍第一部“少年篇”,预计2010年11月27日李小龙诞辰日上映。

  该片总监制文隽表示,目前还不能公布《李小龙》的主创名单,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除了少年李小龙将邀新人出演外,其他主要人物都将是一线巨星,“梁家辉得知我们要拍《李小龙》之后,就主动自荐出演李小龙的父亲——粤剧名丑李海泉,他还会惟妙惟肖地模仿老人家说话的口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