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窃听风云》火热出炉 三大主演精彩飙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19: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喜剧《非常完美》精彩片花
·视频:北美院线《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片花
·视频:北美院线《一次完美的逃亡》片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计划在全国发行一千五百个拷贝,票房目标瞄准一亿的暑期档强片《窃听风云》昨天在京举行新闻发布活动。影片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携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张静初悉数亮相。

  虽然被称为是最强“型男组合”,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对于“型男”这个头衔却互相谦让,彼此都不敢承认。而在拍摄过程中,三人更是把“谦让”进行到底,不仅没有恶意飙戏的情况发生,反而相互“让戏”,配合默契。

  三个男人一台戏

  《窃听风云》从金融罪案调查科的一起造假案切入,全片充斥主角们的高智商比拼以及一步走错全盘皆错的宿命主题。和以往的港片相比,片中大场面镜头并不多,反而内心戏的张力非常强,最典型的是,开场十分钟虽然没有一句台词,但仍引人入胜。

  这是否意味着香港类型片的风格将发生大转变?尔冬升坦言:“以前到了后期剪戏,投资商都会一再强调要保留大场面,就算删掉很出色的文戏也在所不惜。但现在我们发现,在内地一些很文艺的商业片也会受欢迎,而这对纷纷北上的香港编剧们来说,无疑是个冲击。让港片慢慢文艺起来,在这一点上,内地观众是很可爱的。”

  无论是刘青云、吴彦祖还是古天乐都是能独当一面的出色演员。这次把他们凑到一起,让人不由担心,是否会出现恶性飙戏的情况?导演麦兆辉透露,拍摄中三大男主角不仅没有互相飙戏,反而还相互“让戏”。古天乐解释:“有时,刘青云会觉得某场戏份他不需要表现得那么多,就会不自觉地把更多发挥的机会让给我和吴彦祖。”刘青云则笑道:“我们三人的合作一直在一种很友好的状态下,不会为了飙戏、抢戏特别去设计些东西。”尔冬升笑言:“他们配合非常默契。我相信,他们在片中的表现会让观众看得很过瘾。”

  窃听手段令人“后怕”

  《窃听风云》中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窃听手段让观众新奇之余也不禁后怕,而几位常与狗仔斗智斗勇的主演们也有相同感受。刘青云感叹:“那些窃听的手法和设备真的很匪夷所思,但又都是生活中一般人都能实现的。”不过,他又马上话锋一转,“如果狗仔要窃听我的话其实也没什么,因为我没有什么秘密。”

  吴彦祖昨日也表示:“那些窃听手段真的太厉害了。我拍完后,的确有些后怕。以后我在家睡觉、洗澡都不敢脱衣服了。”相对于吴彦祖,古天乐的态度要洒脱得多:“那些窃听设备只要花几百元就能买到了,这是我觉得恐怖的地方。但是那些狗仔如果要窃听我的话,估计他们会失望,因为我一整天都不会说话,他们应该会以为是自己的设备坏掉了吧。”

  看到主演们如此“害怕”,尔冬升出声给了大家一颗“定心丸”:“《窃听风云》里的确有很多会令人感到后怕的窃听手法和设备,但这些都是已经过时的窃听方式,第一次在银幕上被表现出来而已。我们和警方相互达成默契。如果真的把那些非常先进的窃听手法表现出来,那警方要怎么去对付那些不法窃听的人呢?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警方是有能力去对付这些事情的。”

  刘青云不愿“多产”

  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在《窃听风云》中扮演的三个警察都因为家庭和情感困惑,最终走上不归路。影片中,刘青云还与方中信、张静初发生了情感纠葛。对于现实生活中的情感,刘青云有感而发道:“我希望多一点时间能够休息,陪伴家人。其实演员是最不懂生活的人,因为我们总是生活在另一个世界。我想更多地了解生活,这也是为什么在拿到金像奖影帝后,我不‘多产’的原因之一。”

  在影片中,吴彦祖则娶了一位豪门千金,内心变得非常压抑。问及现实中是否会接受这样的情感时,吴彦祖脱口而出:“当然会,那多好啊,我不用拍那么多电影,可以每天在家照顾老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