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晓庆保青春有密招 玩PSP自称游戏高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07:42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正在紧张拍摄的大型电视剧《徐悲鸿》在河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吴刚、刘晓庆、杨立新、葛存壮等人都悉数到场。徐悲鸿先生的夫人、87岁的廖静文女士也亲临现场,并用“有几分神似”评价了新科影帝吴刚饰演的徐悲鸿,而在剧中饰演齐白石的老演员葛存壮,则自己琢磨出了一个模仿齐老的办法。

    刘晓庆在该剧中饰演徐悲鸿的前妻蒋碧微,而且要从19岁一直演到50多岁。尽管她表示自己没有饰演少女角色的特别办法和保养秘方,但记者还是在片场发现了她留住青春的秘密招数。

    记者探班这天,剧组正在拍摄的就是青年时代的徐悲鸿和蒋碧微二人在澡堂偷偷洗澡的一场戏,看看两位演员如何将青春进行到底。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