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凯歌为农民企业家代言 自称爱“小饮”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07:36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大导演陈凯歌亮相人民大会堂新闻厅,为某知名酒业产品担任“品牌文化大使”。当天,除了常规的发言、证书授予等环节外,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陈导与几百位企业代表们进行大合影。习惯了自由地在剧组中搞创作的陈导,需要正襟危坐地身处人群之中,多少显得有些尴尬。

    不过尴尬归尴尬,身为该企业品牌文化大使的陈导,还是专门制作了一个短片,并且十分难得地为其献声。

    文化底蕴深厚的陈导,吟诗作赋自然不在话下,而当主持人问及他是否同样擅长喝酒时,他的回答虽然简单却含意十足。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